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5-07 11:37

新华网版权链平台发布 推进新闻作品等知识产权保护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据新华网报道,新华网版权链推进计划于今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该平台旨在解决数字内容版权保护和版权运营方面的难题。

据介绍,新华网版权链平台具有专业审核快速确权、全网监测追踪溯源、自动取证合法维权、便捷授权按需交易等四大优势,可实现确权存证、溯源监测、取证维权、授权交易等主要功能,将有效推进新闻作品与数字内容产品、书画艺术品、企业商业品牌等知识产权的保护与价值分发,以及数字文化区块链地图应用。

此外,新华网还将联手中国图片集团推出影像链版权服务平台,联合出版社等内容机构实施百家链接计划,推动建立数字内容版权新机制和市场新规则,维护版权市场服务严肃公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