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06 14:32

梳理98家新三板公司年报,发现企业布局区块链6大特点

《梳理98家新三板公司年报,发现企业布局区块链6大特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64家中,情况如下:1)有30家在2018年报中提及或进一步布局区块链技术,相比2017年报中的41家,数量上少了11家...

现在股份研发的区块链产品还有:区块链小密送APP、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二者研发费用合计超过228万元...

在区块链技术和产品研发上,汇元科技已完成的项目有:区块链存证系统V1.0、数字资产托管钱包iOS系统V1.0、数字资产星球营销系统V1.0、Fabric区块链智能合约系统V1.0、数字资产托管钱包Android系统V1.0、数字资产商户收银系统V1.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