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05 17:24

快手:小镇青年比城市青年更好学 共创作300万个非遗视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今天下午,快手数据研究院发布了 2019 小镇青年报告。报告显示,每年约有2. 3 亿小镇青年活跃在快手上,他们每年发布的视频总数在 28 亿以上,播放量超 26000 亿。是快手上的活跃积极分子。

小镇青年虽然学历不高,但他们比一线城市青年更加热爱学习。数据显示,小镇青年观看视频类型中,学习型视频占比最高,是城市青年的 8 倍。其次是二次元和情感类视频。

他们虽然没有外出闯荡,但生性较“宅”的他们,却也用自己的行动守护了非遗文化。数据显示,快手上有超 200 万的小镇青年创作了超 300 万个非遗视频。其中,比较热门的非遗作品有秧歌、火把节、庙会、面人、灯会等。

他们最大的支出主要是饮食、服饰和住房。线上休闲是60%小镇青年的主要休闲方式,读书、游戏、看动漫等是他们的主要爱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