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05 11:18

腾讯QQ发布《00后数据报告》:超六成00后是“话唠”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 00 后的社交行为备受关注。 5 月 4 日,腾讯QQ发布《 00 后在QQ:2019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从不同维度解锁 00 后的社交圈。

报告显示, 2018 年第三、四季度,QQ21 岁以下月活用户持续稳定增长。这一数据也说明, 00 后已成QQ用户增长的主力军。其中,重庆是 00 后用户最多的城市,其次是深圳、成都和广州。他们在QQ上最活跃的时间段分别是午休和放学时间段。

值得注意的是,和80、 90 后“中老年”用户不同, 00 后对QQ的使用不只限于即时通讯和传送文件。他们最喜爱的功能是QQ空间查看好友动态。其次是QQ看点和厘米秀。

这类人群主张个性化,而其情绪波动也非常大,翻脸比翻书还快。据数据显示, 00 后最常用的表情是亲亲、龇牙和发怒。别看 00 后用户喜怒无常,不好应付,但兜里有钱的他们可是应用商们的大金主。据数据显示,腾讯QQ会员中有一半的QQ会员是 00 后,这其中,有71%的会员是男生。虽然年轻,但在社交应用上,他们可是“贵族”。

此外,从QQ公布的数据来看, 00 后不但喜怒无常,而且还多是“话唠”。他们有强烈的表达欲望,QQ空间每天发布的说说中,有67%是来自 00 后。日常讨论最多的除了魔道祖师、火影忍者、柯南外,还有朱一龙、易烊千玺、王源当红等小鲜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