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30 15:46

优秀!2018年中国十大畅销手机型号出炉:OPPO占五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日前,数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 2018 年中国十大畅销智能手机型号,数据显示,OPPO R15 系列产品获得第一名,更为强势的是,OPPO共有 5 个型号进入前十名。

根据榜单显示,除了OPPO R15,iPhone X位列第二;OPPO A5 排名第三;小米和Vivo均有手机上榜。以下为 2018 年中国十大畅销型号:

根据榜单显示,小米仅有一款红米产品进入前十名,Counterpoint分析称,但是小米8系列的产品在拍照方面的提升让它获得了接近400万的销量表现而进入前三十名。值得注意的是,华为虽然没有一款进入前十名,据分析华为有 6 款产品排在前十名之后布局高中低端市场。

此外,Counterpoint还发布了2018年全球十大畅销型号,前十名中,苹果占了六席,Phone X位居榜首。具体排名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