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4-29 10:05

睡眠木盒是什么 睡眠木盒有什么用处?

《睡眠木盒是什么 睡眠木盒有什么用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INS上的晒出自己的一款杰作——睡眠木盒,这个睡眠木盒主要的作用是为了一些经常半夜醒来的人设计的,那么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呢?...

扎克伯格表示因为自己的妻子普莉希拉担心错过起床照顾孩子的时间,经常的半夜醒来,而这个睡眠木盒会在早上6点到7点之间发出微弱的光亮,这样的话,如果他妻子半夜醒来的话,看到睡眠木盒是黑的,那就代表时间并没有到,可以继续安心入睡,睡眠木盒也不会显示时间,所以自然就不会给人造成压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