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28 11:29

雷军25万投拉卡拉回报2亿 翻了900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25 日深交所上市后,股票狂涨的拉卡拉让投资人也大赚了一笔。截至 4 月 26 日收盘,拉卡拉股价已飙升至52. 71 元,总市值210. 85 亿元。有意思的是,作为天使投资人,十几年前雷军曾向拉卡拉投了 25 万元。

喜的是,雷军的这笔投资获得了超过 900 倍的回报。招股书显示,目前雷军持有拉卡拉407. 52 万股,IPO前持股比例1.13%,发行后持股比例1.02%。以拉卡拉目前 210 亿元市值计算,雷军所持拉卡拉的股份市值约2. 14 亿元。

遗憾的是, 7 年前,雷军曾将近一半股权转让给联想控股,套现 1183 万元后退出了董事会。如果当时没套现,按照拉卡拉目前的市值,雷军如今持股获利将高达近 4 亿元。也就是说因为提前套现,雷军少赚了1. 7 亿。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联想控股是拉卡拉最大股东,持股比例28.24%。其次是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持股比例6.9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