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4-26 08:34

复联4没有彩蛋吗?复联4片尾存在隐藏彩蛋

《复联4没有彩蛋吗?复联4片尾存在隐藏彩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没有彩蛋吗?很多粉丝发现电影结束后没有彩蛋内容,但其实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其实最后演职人员表的结尾有一个隐藏彩蛋,这个隐藏彩蛋具体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复联4隐藏彩蛋:在正片以及演职人员表播放完之后,当背景音乐逐渐小声后,出现了几声打铁的声音,很多粉丝发现这其实就是钢铁侠当初在山洞中制造Mark1时候的打铁声音,这里一共出现了6次的打铁声音,暗示着复联初代六人...

因为很多粉丝在最后离场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这个背景音而错过这个隐藏彩蛋,所以建议有可能二刷的朋友再注意片尾字幕后的这个声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