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09:24

英国同意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提供天线等非核心设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报道,尽管英国政府部门的部长们表示担忧以及遭遇来自美国的压力,英国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担任主席的国家安全委员会 4 月 23 日同意让华为参与诸如天线、其它“非核心”基础设施之类的5G网络建设。

据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报道称,英国信号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GCHQ)下属的国家网络安全中心( NCSC)主任Ciaran Martin在一次演讲中表示,他有信心认为,如果部长级官员们决定让华为参与未来的5G网络,英国网络安全部门可以管控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构成的任何风险。

截止目前为止,华为在英国现有的非核心移动网络中,已经占有一席之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