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4-23 08:41

顺丰回应私拆包裹 顺丰回应声明公告

《顺丰回应私拆包裹 顺丰回应声明公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2日,微博网友@双下巴仙女裴金金爆料称顺丰快递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并且还加微信进行信息骚扰,更为过分的是这位快递员还把快递散落床上,佯装是他女朋友的物品,在22日晚上9点,顺丰集团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紧接着我微信就收到了好友请求,一看是顺丰快递,我就想着是不是有什么事,一上来就让我发红包给他买水,我顺手点进他的朋友圈,竟然发现我的东西,内衣内裤化妆品被他摆放在自己的床上,发了一条文案如我很是生气觉得遇到了变态,立刻打电话给顺丰进行了投诉...

我想请问顺丰公司在选择快递员的时候用的是什么衡量标准,消费者在选择顺丰的时候无疑是冲着其专业的服务,面对这种情况,我想顺丰公司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