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2 11:24

58同城宣布推出全新面试产品“58直面”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为解决面试环节却面临筛选人才不匹配、面试成本高、招聘效率低等种种难题, 58 同城今日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全面提升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 

58 同城官方介绍,“ 58 直面”精准击破传统招聘方式中面临的简历质量低、面试单价贵、招聘效率低三大痛点。 在简历筛选环节, 58 直面通过大数据采集,保障所有来面试的求职者学历、工作年限、年龄完全符合招聘条件,为招聘方把好质量关,同时避免招聘方人工筛选带来的工作量。当求职者简历符合招聘方职位要求时,可通过 58 同城APP招聘页面看到视频面试职位。

此外,平台按照到面付费,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求职者从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 15 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