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4-22 09:16

特斯拉回应车辆自燃 特斯拉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特斯拉回应车辆自燃 特斯拉官方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1日晚上,上海某小区停车库中,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监控画面显示火势还殃及周遭停泊的其他车辆,对于这一事件,特斯拉官方在4月22日早上进行了回应“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

本次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白色特斯拉轿车,具体车型和购车年份没有对外公布,官方已经派出团队进行调查具体的原因,事件中未造成人员伤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