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18 14:30

高德地图发布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单:奇虎360再登榜首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近日,高德地图联合社科院共同发布了《 2019 年Q1 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公布了新一季的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单,以及全国“堵城”排行榜。

报告显示,紧邻大山子的奇虎 360 再登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首,成周边交通最为拥堵的互联网公司。其次是百度和腾讯。滴滴、新浪、小米、联想、携程、美团点评、阿里巴巴入选前十。

其中,在互联网公司扎堆的区域里,公共出行基础设施最完善便捷的是中关村,其次是望京、上地。

报告还显示,基于“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监测发现, 2019 第一季度, 50 个主要城市中有一半的城市拥堵程度同比下降,中国堵城排行榜重庆居首,紧随其后的是济南、北京、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春、西安、沈阳、合肥、郑州,排名前十的城市中有 8 个位于北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