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17 14:07

《2018-2019 中国 AI 医疗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AI 医疗百亿市场都有哪些机会?

IT桔子从人工智能及医疗行业背景出发,结合自身投融资数据优势以及与AI医疗各领域行业一线从业者的深入交流,对AI医疗的几大热门赛道的发展逻辑以及企业布局特点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完成了这份《2018-2019中国AI医疗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3...3...11...11...12...18...36...49...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T桔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