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17 11:04

福布斯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蚂蚁金服、富士康入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日前,福布发布了首份区块链 50 强(Blockchain 50)的榜单,登上本刊新榜单的 50 家大型企业正在将分布式账簿技术用于满足运营需在这个领域发挥引领作用。该榜单一年推出一次,上榜的企业最低收入限额或估值达到 10 亿美元,且在美国有业务。

根据榜单显示,包括亚马逊、谷歌、IBM、英特尔、甲骨文、沃尔玛等外国大型企业上榜。此外,蚂蚁金服、富士康、HTC等中国企业也入选。

据分析,蚂蚁金服已经开发了一套专有区块链,其用途包括维护阿里巴巴市场平台所售商品的溯源。而富士康正在进行试点项目,使用区块链简化供应链交易,为供应商提供营运资金。富士康还在另外开发一款具备区块链能力的智能手机,简化消费者使用数字货币的过程。

以下为上榜的五十家企业:

安联保险、亚马逊、百威英博、蚂蚁金服、BBVA、BITFURY、法国巴黎银行、BP PLC、BROADRIDGE、BUMBLE BEE FOODS、嘉吉、CIOX HEALTH、花旗集团、Coinbase、康卡斯特、CVS HEALTH、美国证券存托与清算公司、Facebook、富达、富士康、Golden State Foods、谷歌、慧与、HTC、IBM、ING、英特尔、摩根大通、马士基、万事达卡、大都会人寿、微软、纳斯达克、雀巢、Northern Trust、甲骨文、Overstock、PNC、Ripple、三星、Santander、SAP SE、Seagate Technology、西门子、Signature Bank、State Farm、瑞银、维萨、VMware、沃尔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