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16 16:28

今日数据:大学生点外卖频率越高抑郁倾向越严重

中科院:大学生点外卖频率高抑郁倾向严重

据 2018 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大学生追踪调查”调查数据显示:6.4%的大学生几乎每天点外卖,点外卖频率越高的大学生,其自评身体和心理健康测量得分越差,抑郁得分也越高。

2019 中国慈善企业家榜发布:广东企业家捐最多

今天,界面联合亿安保险经纪共同发布 2019 中国慈善企业家榜。其中,许家印捐款超 40 亿排名第一,马化腾 10 亿 8000 万排名第二,杨国强家族 10 亿 970 万排名第三。刘强东夫妇捐了 2 亿多 排名第14,马云1. 5 亿位列第20。据榜单数据显示,上榜的企业家以广东省最多,共 26 位,捐赠总额高达88. 13 亿元,排行第一。其次是北京、上海和福建。而这些企业又多数和房地产、互联网信息技术以及医药保健有关。

微信登 3 月移动互联网App排行榜第一

据Trustdata3 月移动互联网App排行榜TOP200 显示, 2019 年 3 月,微信在所有应用中排行第一,月活用户近 10 万。其次是支付宝、QQ、淘宝、百度,月活用户分别为6. 1 万、 6 万、 4 万、3. 1 万。WiFi万能钥匙、抖音短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QQ浏览器也跻身前十。此外,今日头条第11、微博第12、快手第13、酷狗音乐第14、拼多多第1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