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4-16 15:50

小象生鲜调整经营范围:北京门店保留,无锡常州本周关闭

《小象生鲜调整经营范围:北京门店保留,无锡常州本周关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象生鲜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将于本周闭店,北京2家门店将继续保留,不涉及本次调整...

4月17日起,小象生鲜无锡、常州两地门店将停止营业...

“深耕生鲜零售,提升消费体验”是小象事业部的战略任务,今年小象事业部将探索生鲜零售的多种模式,主动捕捉消费者生鲜消费需求的变化,并以社区生鲜零售等新模式进行满足,以达成自身业务的快速发展...

本周,美团买菜将在北京、上海开出第10家便民服务站,并已深入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和上海江苏路、康桥路、三泉路等社区居民聚居区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