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4-16 14:57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 具体新标准是什么样的?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 具体新标准是什么样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实行,新国标即《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强制性国家标准,对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销售和使用进行了规范...

根据规定,在4月15日之后,新生产、销售的电动自行车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①有脚踏骑行能力;②车速不超过25km/h;③重量不能超55kg;④电压不能超48v...

目前各地普遍采取设置过渡期的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