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12 11:01

Gartner调查显示:65%的日本企业对区块链的未来寄予期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 据coinpost消息,调查咨询公司Gartner日本发布关于日本企业对区块链意识的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日本企业对区块链技术寄予了期待。

在“未来十年,区块链对社会及商务将产生怎样的影响”调查问题结果显示,65%的日本企业对区块链的未来寄极大期望。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区块链将给互联网带来冲击,也将像Uber和Airbnb席卷市场一样的巨大商业变革。

此外,根据 2 月份的调查显示,日本企业的管理层对区块链的理解度下降了。数据显示,“了解区块链”的管理层比重仅为16.7%,与去年 2 月的27.8%相比,降幅明显。Gartner认为,这一结果意味着管理层无法跟上不断变化的区块链技术的走向。

报告分析,由于区块链的用例不足,该技术的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