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4-12 09:37

全景网络:只要能正常购买的图片 全景都是有版权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继视觉中国出现国旗、国徽等不合规图片之后,另一个同类网站,在新三板挂牌的公众公司全景网络旗下的“全景”平台,也被曝出将国旗、党旗、党徽图案、多位前国家领导人的肖像进行售卖。今日全景网(https://www.quanjing.com/)已经无法访问。

针对全景网售卖不合规图片一事,全景网工作人员表示,网站当中只要可以在线支付的图片,都是可以购买的,只要网站上能够正常售卖的图片,全景网络都是有版权的。

然而经查询,“全景”网站上面国旗、党旗、伟人肖像等图片信息当中的授权许可,明确写着“未取得模特肖像权或所有物权授权”或“未知’,但仍可在线支付,“标准授权”价格从200- 1000 元不等,“完整授权”有 1500 元、 3000 元两种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