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11 15:28

极光大数据:超五成用户日常依赖微信 一成表示离开微信无法生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日前,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19 年社交网络行业研究报告》,对社交网络用户行为进行分析。

报告显示,社交网络行业用户规模已经趋于稳定,即时通讯应用以QQ和微信为主。其中,微信安装渗透率最高,达85.8%,QQ安装渗透率则为69%,略少于微信。

报告显示,超五成用户日常比较依赖或非常依赖微信,其中,超过一成的用户表示只要离开微信就无法生存。而这一用户群体大多是 60 后,而且随着年龄的递增,他们刷朋友圈和发朋友圈的频次也会逐渐增加。

数据显示,超过 2 成用户的微信好友人数在201- 500 人之间,但能说上话的不超过 20 个。他们频繁的发朋友圈或刷朋友圈,以此寻找自我存在感,或借此关注朋友动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