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4-10 11:42

因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 神棍局被判赔20余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认定“S神棍局S”发布文章构成名誉侵权,判定神棍网络公司向望京搜候公司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 20 余万元。

2018年11月10日,神棍网络公司在其注册的“S神棍局S”微信号发布了名为《北京望京SOHO风水大局,互联网“滑铁卢”》的文章。该文称,望京SOHO“有一个非常邪门的头衔——互联网滑铁卢”,并使用封建迷信理论直指望京SOHO出现煞气、不聚气等。

3 月 18 日,SOHO中国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公告称,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正式开庭。

SOHO中国称自媒体“神棍局”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的言论,严重侵害了望京SOHO的声誉。针对这些个人和机构,望京SOHO将依靠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让法律来保护我们,用科学的、理性的、文明的办法来安抚客户。

相关阅读:

公司“凉凉”怪风水?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神棍局案已正式开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