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4-09 08:53

拼多多回应停供:新iPhone出货超110万台 继续补贴

《拼多多回应停供:新iPhone出货超110万台 继续补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拼多多市值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 纳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代码QNETCN)进行首次调样。拼多多(PDD)凭借 254 亿美元市值空降中国互联网公司第六位,被纳入 20 只成份股中,陌陌被剔除。据悉,本次样本股调整于 12 月 21 日美股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将同步调整持股。 拼多多此次被纳入成份股的背后是亮眼的财报和快速上涨的市值。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于今年 7 月 26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得益于独特的有趣购物体验

新iPhone智能电池保护壳或将于本月发布 相比旧款容量更大

【TechWeb】上周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苹果新款可充电保护壳的消息。此前在iPhone 6时代的时候苹果曾专为这款机型推出过Smart Battery Case,也就是我们熟知的背夹式充电壳。不过从iPhone 6之后,这款充电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苹果于近日更新了watchOS 5.1.2 beta 2版本,有网友从系统更新中发现了这款背夹式充电壳的信息,也就是说苹果或将为新iPhone推出一款充电壳产品。

拼多多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下架”

今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App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

拼多多回应停供:消息不实 苹果手机保持全网低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叫停经销商给拼多多商家供货。根据爆料消息,多名苹果授权经销商表示,收到苹果官方通知,禁止给拼多多商家供货,违规将被取消苹果授权。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苹果新款手机是真的,价格一直保持全网低价,爆料是假的。

人生套路千千万,还是拼多多最划算

今天看到一个三段小故事,转播给大家。 第一段 她说:“我读初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很可怜的样子。于是我就去买了一堆药去帮他擦,就这样默默的,大家都没有说话,后来他成了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要说,果然,最毒妇人心…… 第二段 他说:“读初中时的一天,我突然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装出可怜的样子,她就买?

消费升级另类版本 拼多多现象表里

“拼多多,拼多多,拼得多,省的多……”歌手罗志祥边唱边跳的歌曲曾经让许多人莫名其妙。正如当年那首“九九女儿红,埋藏了十八个冬……”,人们先是奇怪,随后跟唱的歌曲,原来都是广告歌。

老虎证券:深度解读赴美上市的拼多多如何持续高增长?

前麦格理卖方研究员,美联资本买方分析师 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 拼多多于本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更新后的IPO申请书。文件显示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股票代码为“PDD”。以最高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拼多多市值将突破240亿美元 。 由于这次在美IPO认购火爆,拼多多有权将发行上限提升20%至22.8美元/ADS。不过,从现在确定的发?

想要跪得容易?你需要拼多多的这件宝贝

前不久有个风靡朋友圈的组图,叫“我们是谁”。早先的几版还是带着自夸的,后来就变成了伤感的自嘲—— 嗯,网店主管遇到傲娇VIP客户,公关接待来搞事情的记者或大V,既要使出“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的技巧,又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分分钟跪下”也是在所难免。 如果说这种“跪”还主要是跪在情感和意识层面上,那么下面新闻里出现的这两种跪,就是实操层面上脆生生的跪了—— “央视盘点‘双节之最’:云阳交巡警跪地托?

拼多多加大优质商品供给 推动老字号品牌“互联网+”

在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电商平台的发展特别引人关注。从十八大召开至今,过去五年,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如今,为了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稳增长促民生,电商平台亦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推进中华老字号的保护发展,积极建立品质专区。全力推进老字号企业线上发展在国家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的背景下,不少传承了上百年的老字号是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优秀民族品牌,积淀了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