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4-03 16:24

手淘特卖区正式上线 主打“便宜好货”对抗拼多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今天,主打“超值购”的手机淘宝特卖区正式上线了。用户只需打开淘宝APP搜索任一商品,就可以在主搜第三栏看到“便宜好货”这一特卖区。

根据商品信息显示,这些特卖区的商品不但便宜,和其他商品一样有正品保障,而且还支持包邮、 48 小时发货、 7 天无理由退货、退货险等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称,淘宝之所以推出特卖区主要是为了和拼多多争夺三四线城镇用户。“便宜+好货”无疑是这类人群最大的痛点。

此前,淘宝总裁蒋凡曾表示“我们从来不相信消费降级,但我们知道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是多元化的,只是不同消费者的起点不同,我们希望帮助中国 10 亿消费者实现消费升级和品质购物”。手淘特卖区的正式上线,也在兑现淘宝给消费者的承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