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4-02 10:08

工业富联年报:富士康人均月薪7000元 6位高管年薪超百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近日,富士康A股上市公司工业富联发布了首份年报。据年报数据显示, 2018 年。该公司营业总收入超 4000 亿元,同比增长17.16%。

据了解,工业富联在职员工功能25. 2 万人,其支付给职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212. 47 亿,粗略计算,工业富联员工平均月薪约 7000 元。而其中,年薪百万的高管有 6 位,前董事长陈永正以429. 75 万年薪居首。

资料显示,工业富联成立于 2015 年 3 月,是鸿海集团下属的第二大业务。 2018 年 6 月 8 日,该公司在上交所上市,市值达到3905. 58 亿元。

除了传统的电子设备制造业务之外,近年来,工业富联也在不断地往精密制造、智能制造迭代升级。过去一年,工业富联也将重点放在研发方面。 2018 年,工业富联累计研发投入89. 99 亿元,远超小米的 58 亿元。

目前工业富联已经完成5G小基站、用户设备、MIMO天线等5G发展初期关键技术的开发。该公司称5G产品有望在今年出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