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3-28 14:21

快手青少年模式怎么开启?开启步骤流程介绍

快手在3月28日正式上线了青少年模式,在这个模式下青少年用户使用APP时间及时长将会受到限制。如何开启青少年模式,开启的步骤流程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快手开启青少年模式方法

1、打开快手APP,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横线按钮

2、左下角即可出现“青少年模式”的选项,点击进入即可开启青少年模式。

快手的青少年模式会有以下几个限制

1、进入该模式后,青少年使用快手将无法开启直播和浏览同城页面,也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等行为。用户开通、关闭青少年模式均需输入提前设置的独立密码。

2、用户每日累计观看时长不得超过 40 分钟,超过 40 分钟后将自动弹出提示框提醒,无法继续使用,只有监护人输入密码才能再度开启。

3、晚上 22 点至次日凌晨 6 点将无法使用快手,只有监护人输入密码才能开启。

4、青少年模式下将会推荐适合青少年的视频内容

以上就是快手内“青少年模式”的相关介绍,需要开启这个模式的用户可以进行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