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3-27 13:57

抖音5分钟长视频权限怎么开通?5分钟长视频权限申请条件

《抖音5分钟长视频权限怎么开通?5分钟长视频权限申请条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在看抖音的时候一般都是10多秒的短视频,偶尔有长视频的出现但是也是1分钟,就在最近抖音开启了5分钟视频的权限,那么要怎么才能让自己开通这个长视频权限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方法...

最近抖音有搞一个叫“DOU知计划”的方案,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抖音科普顾问团、DOU知短视频科普大赛以及抖音“知识增容行动”,抖音产品的“知识增容行动”将对通过初选的参赛队伍以及科普顾问团成员提供5分钟长视频权限...

所以5分钟的长视频权限,一般的用户是不要想了,只有针对一些科普类,专业知识性比较强的视频的创作者才能得到这个5分钟长视频的开通权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