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3-26 08:09

Apple Card是什么卡?苹果Apple Card返现机制介绍

3月26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Apple Card,这张卡具体有什么用,如何办理Apple Card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有关Apple Card使用规则的详细介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返现机制

Apple Card拥有返现机制。顾客使用苹果卡购物将获得“Daily Cash(每日返现)”。现金返还将直接存入Apple Pay现金卡中。用它来偿还债务,或者直接转账到自己银行账户。

1)无论你在Apple Store、苹果网站、苹果应用商店还是iTunes上购买苹果软硬件产品,都能获得3%的返现。包括游戏、应用内购买、Apple Music订阅,以及iCloud存储计划等服务都可以获得这样的返现

2)使用Apple Pay消费则得到2%的返现

3)如果你遇到的商店、网站或App不支持Apple Pay,使用(实体)Apple Card仍然会以每日返现的形式返还你1%的消费金额。

Apple Card年费为0,还有1-3%的返现

收费

Apple Card“不收取任何费用,甚至包括隐藏的费用”,但这并不包括信用卡利息。苹果表示,可变年利率将从13.24%到24.24%不等。

万一用户错过了还款,虽然没有本金滞纳金,但是利息回以较快的速度增长。

拥有实体卡

Apple Card也是有实体卡的,一张钛金属制成的,激光蚀刻卡片,让用户在不支持Apple Pay等环境也能使用这张卡。

Apple Card本身没有卡号、有效期或安全代码,卡面上只刻有苹果logo以及用户名字,和一个刷卡芯片。账户信息也同步存储在钱包App中。万事达是发卡方,所以在全球各地,只要支持万事达卡的地方均可使用到这张卡。

Apple Card预计在2019年夏天推出,可以直接在钱包App中申请,中国用户申请时间暂时没有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