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3-25 11:36

九城与法拉第未来签约是怎么回事?具体签约情况介绍

3月25日,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九城与法拉第未来签订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未来将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九城与法拉第未来各占合资公司50%股份,九城将具有对合资公司业务经营控制权。

合资公司将在中国生产、营销及运营法拉第未来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一款按照FF91 的技术和设计概念的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车型,以及其他合同约定的车型

合资公司期望未来达成年产 30 万台的产能,计划于 2020 年年内实现预量产车下线及预订销售

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包括中国相关生产基地项目的注入,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包括法拉第未来的全新品牌车型V9 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九城将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 6 亿美元

九城将向法拉第未来提供 500 万美元的签约金,其余资本将在相关条件满足后分期注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