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3-19 17:15

今日头条起诉微信公众号“龙飞”侵权 获赔10万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2017年11月,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被告通过微信公众号“龙飞”发布《消失的价值观:比王者荣耀更应该被戒掉的今日头条》一文侵犯其名誉权,原告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武某某停止侵权、赔偿损失、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原告称,微信公众号“龙飞”发布了《消失的价值观:比王者荣耀更应该被戒掉的今日头条》一文。在该文中被告恶意侮辱诋毁原告,直接贬损原告为“黑作坊”、“精神鸦片”。被告文章发布后,大量微信用户受到被告的误导进行转发、评论,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原告要求被告停止侵权,在微信公众号“龙飞”首页置顶位置以及《法制日报》连续三十天刊登道歉声明,消除影响,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 50 万元。

据北青报报道,近日,经过两级法院审理,武某被判令在其经营的微信公众号 “龙飞”主推文中持续登载致歉声明三日,并赔偿今日头条 10 万余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