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3-19 17:03

胡润发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拼多多黄铮排名第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今天,胡润发布《 2019 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统计了全球 40 岁以下(含 40 岁)且白手起家的十亿美金富豪。

据榜单显示, 2019 全球 40 岁以下白手起家富豪共有 46 位,其中,美国 21 位,中国 16 位。扎克伯格以 5400 亿元财富居首(且在前十中,他和莫斯科维茨也是年龄最小的富豪);拼多多的黄峥和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以 1000 亿元的财富并列第二; 36 岁的张一鸣,以 950 亿元位列第四; 39 岁的汪滔以 450 亿元位列第六。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的黄峥不仅是第一次登上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而且也是世界上最快达到十亿美金的富豪。他仅用了 2 年时间就创造了第一个十亿美金。而扎克伯格和张一鸣都花了 5 年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