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3-19 08:48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2018国际专利申请量华为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2018国际专利申请量华为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识产权独角兽汇桔网:做世界与中国创新的连接器

1 月27日,《南方日报》在时局版块用了半版的篇幅,以“知识产权独角兽汇桔网:做世界与中国创新的连接器”为题,对汇桔网“知联网”模式、知商生态、技术转移等进行了深度报道,引发业界强势关注。《南方日报》, 1949 年10月23日创刊于广州,广东省龙头报业。凭借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目前《南方日报》已成为华南地区主流政经媒体。以下为报道正文:知识产权独角兽汇桔网:做世界与中国创新的连接器1 月23日,由汇桔网主办

创新、研发、保护知识产权 迈瑞:“一个都不能少”

经历了 28 载岁月,发展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市值超千亿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历经磨砺。但在自主研发创新的这条道路上,迈瑞一直执着地奋力前行。以 2018 年为例,迈瑞医疗的业绩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主营业务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另一方面离不开其在积极研发和追求质量上多年下的“苦功”。重视研发创新 铸就高质量民族品牌众所周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周期长、投入大,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曾长期被国外品牌?

八戒知识产权:你的企业适合注册商标还是购买商标?

作为企业主或年轻的创业者,商标都是企业打开市场必须考虑的因素。随着注册商标越来越困难,为了争分夺秒抢占市场,你会选择继续走常规流程注册商标,还是直接购买现成的商标呢?首先我们先来做个测试。一、您愿意花漫长的时间等待商标注册成功吗?1、愿意 2、不愿意 3、最近急用二、您愿意承担更高的商标注册风险吗?1、愿意 2、不愿意 3、愿意承担一部分三、注册商标或购买商标时,您会首先考虑哪方面因素?1、价格 2、品牌名字四、?

八戒知识产权:揭开2018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谜

申报时间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各地科技部门工作通知文件大部分地区高企认定基本上都是4-6月份开始,每个地区根据情况会有多批次的申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申报的时间和批次来做准备。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 1. 电子信息技术 2.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3. 航空航天技术 4. 新材料技术 5.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6. 资源与环境技术 7. 高技术服务业8.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企业 影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否成功的四大新变化1.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被称“全球市场通行证” 升至企业战略层很必要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16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在中国专利申请量连续蝉联全球第一的大背景下,通信巨头中兴、华为究竟凭借何种实力跻身全球专利数量排名前十?知识产权又如何成为了出海企业的必备家底?1月8日晚,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律师肖云成,正阳公关首席内容官、科技专栏作家师北宸齐聚梦想加,共同讨论这张全球市场通行证——知识产权。

八戒知识产权推域名业务,商标之后要做域名服务第一?

域名作为增值最快的无形资产之一,和商标一起,是企业品牌建设的核心。近日,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八戒知识产权,针对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推出了域名注册和交易等业务,专注企业品牌建设,致力打造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推出域名业务,打造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据透露,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域名服务将在今年2月底正式上线,主要业务覆盖域名注册、域名交易、域名备案、云服务器购买等,为需求终端提供域名注册、域?

来电5项专利失效 核心专利被知识产权法院驳回

去年7月,街电针对来电持有的7项争议专利,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发起了无效宣告请求。根据委员会作出的审查决定书显示:来电与街电产品相关的专利,其中5项已被认定无效。其中,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判:街电所采用的租借方法与来电专利所保护的租借方法不相同、不等同,不构成对来电专利的侵权。这意味着来电在其一直以来所宣称的核心专利也避免不了被无效的结局。2017年初,共享充电宝行业兴起,并迅速成为投资者和创业?

八戒知识产权第二届亲友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

亲友团参观猪八戒网总部大楼6月9日,八戒知识产权第二届“亲友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十五位受邀来渝的优秀员工的亲友代表,和子女一起参观了猪八戒网及八戒知识产权,体验公司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活动也展示了互联网时代企业高速发展下的人文关怀。第二届“亲友开放日”如期举行去年,八戒知识产权举行了首届“亲友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0名优秀员工的家长来到公司参观考察,获得员工的一致认可。今年,随着公司规模成倍扩张,涌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IPIEC GLOBAL 2018国际知商营苏州开营 知识产权点燃世界经济发展新引擎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 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 当世界遇见苏州 开启一段中西文化的融合之旅 当汇桔邂逅姑苏 打开一扇世界科技交流的窗台 在江南烟雨之中 2018 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国际知商营 正式拉开帷幕 经济全球化下,汇桔网 2018 国际知商节即将全球启幕,涵盖 2018 国际知商节开幕式、 2018 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8 国际知商节北京分会场《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 2018 国际知商节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