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3-18 14:34

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出炉 小米出货量排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天,IDC发布了《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根据报告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高达 2269 万台。其中,出货量最多的是小米,总共532. 8 万台,占比达23.5%。华为、苹果、步步高紧随其后,出货量分别为438. 8 万、229. 4 万、168. 2 万台。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虽然不是出货量最多的,但却是增长最快的一个。 2018 年第四季度,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率达206.1%,市场份额从 2017 年第四季度的8.3%翻倍至 2018 年第四季度的19.4%。

根据市场预测。 2019 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将超过 8000 万台,其中,手环和手表的市场份额最大,其次是耳机。

IDC中国研究经理潘雪菲认为:在应用场景方面,健康监测将成为未来的重要发展机会。移动数据除了在通话方面可作为手机的补充外,将成为更全面的人体数据采集以及相关服务生态建立的重要基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