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3-12 13:55

从 Google、阿里巴巴、腾讯 (GAT) 巨额收购案看「巨头并购战略」

1、花钱方面,阿里巴巴最多,10家公司花去了273亿美元、平均27.3亿,超过了Google的11家公司合计的260.5亿美元...2、巨头收购、战略优先...3、收购「国际化」十足的是腾讯,TOP10并购标的有6家来自海外、国别也比较分散;阿里有3起并购来自海外,Google绝大多数收购是美国本土公司、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T桔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