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3-12 10:15

柯洁被清华录取是怎么回事 柯洁因为什么被清华入取

《柯洁被清华录取是怎么回事 柯洁因为什么被清华入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2019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公示,著名青年围棋健将柯洁被清华大学免招入学,并且就读于工商管理专业...

据悉其中共有1072名运动员申请免试入学,经招生院校、各省区市体育局、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或协会审核,共有939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推荐资格,柯洁是其中之一...

柯洁1997年出生,今年21岁,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学,成为一名2019级大一新生,今年22岁的柯洁是棋坛历史上最年轻的“七冠王”,在去年揭幕的五项世界大赛中,柯洁夺三星杯、百灵杯两项桂冠,值得一提的是古力也是清华大学的,只是他选择了历史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