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3-11 16:22

瑞银研报:拼多多2021年GMV超京东 沟通能力是短板

《瑞银研报:拼多多2021年GMV超京东 沟通能力是短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11京东迎首个购物高峰:售出商品数达去年10倍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昨天0点,京东开始“双11”购物季活动,京东大数据显示“超级秒杀日”全天累计售出商品件数达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共为用户节省超过28亿元。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秒杀大战中全天各个品类的销售商品数来看,纸品湿巾、衣物清洁、牛奶奶粉、沐浴洗发等品类名列前茅;从销售金额来看,3C、家电依然占据优势地位。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品类分别是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游戏本、洗衣机,其中洗衣机的销量达

抢购电脑办公品,更多疯狂折扣在京东

年末将至,不论是犒劳自己,还是馈赠亲友,这种时候似乎只有囤点货才能为今年划上圆满的句号。今年的11.11全民狂欢节没能抢到自己的心爱之物,那么12.12购物狂欢节来袭,快去京东电脑办公抢购那些超低折扣又性能高的IT好品吧!12月12日当天,京东电脑办公送出每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在12月10日至12月13日期间,更有超薄笔记本2799元抢,每天12万件爆款低至5折抢!本次活动涵盖了整机、外设、DIY、办公和POP等品类的产品,绝对是你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想吃高大上的战斧牛排,拼多多满足你!

八天假期如浮云匆匆而过,今年的法定节假余额已为零,身心俱疲的我们,只能在每一个工作日埋头苦干,假装偶遇周末的休息时光。出门浪是没可能了,但既然赚了钱,吃点儿好的犒劳犒劳自己总没有错吧?尤其现在正值拼多多两周年庆,领完红包,全场通用,钱没多花,美味到家。还有什么比这更乐呵的吗?想吃的爱吃的,特别是那些过于高大上平日不舍得吃的,这几天,全都可以靠拼单来满足!广告里总说,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仿造这

精准扶贫新思路,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5月31,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并再次强调了坚持精准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方针。目前,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产品上行问题上,已有多家电商深度介入,改造传统农业流通供应体系,为电商产业扶贫提供了实验样本。4月底,拼多多在河南省中牟县开展首个“一起拼农货”项目,帮助中牟大蒜触网销售。当天,新农人商家以每斤溢价0.15元,与当地546家贫困户签约,包销2000亩大蒜。?

“京腾计划”再创佳绩京东斩获金投赏、长城奖两项大奖

近日,随着第9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和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相继闭幕,2016年金投赏奖和中国广告长城奖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京东报选的“京腾计划助力SK-II实现品效合一全网营销推广”案例凭借极具创意的多媒介整合营销方式和对大数据价值的深入挖掘,征服了两大奖项的评委,分别斩获金投赏“数字媒体整合类-效果营销”银奖和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银奖。 金投赏京东获奖奖杯 长城奖京东获奖奖杯 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再战“509”,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即将发布战略新品

2017年,长虹·美菱联合京东打造的“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胜不骄,2018年,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带着更值得期待的战略新品再战“509”!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提升消费体验,努力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福利和享受。2018年5月9日,京东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全面引爆2017年,“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开卖7分钟销售额破1000万,高端智能电视,智能语音空调,变频节能冰箱都先后拿下0点销售?

自建物流成就京东在中国零售行业的特殊地位

在零售行业中,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沃尔玛的超级大卖场模式,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则是711,二者模式恰恰相反,却都以各自的模式发展为本国的商业零售代表体。之所以会呈现殊途同归的情况,究其原因不管是沃尔玛还是 711 的模式都是符合各自国家的基本国情的。近日关于美日零售业形态的讨论却引出了另一个思考:中国的零售业谁更具代表性?这个问题美国零售行业杂志《STORES》联合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所公布的《 2017 全球

坚果R1在京东上开始了预约,但是预约量并不高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科技小知识,究其原因,是因为锤子尽管今年骁龙845的发布时间比较靠前,但是还不是最先,小米mix2s已经国产首发了骁龙845,抢占了一部分消费者。但是总体来说,坚果R1较之后的nubia新机,小米6的迭代(目前不确定是小米7还是小米8)一加6,甚至说联想总裁常程曝光的新机,发布时间都要靠前。老罗说建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