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3-07 14:18

阿里速卖通推全俄网上购车服务 俄罗斯人可一键下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日前,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在俄罗斯正式推出在线售车服务。据了解,这是速卖通首次将国内的新零售购车模式复制到海外。

俄罗斯消费者可通过速卖通一键下单。支付预付款后,消费者只需到指定线下门店支付尾款即可提车。

中国自主品牌车奇瑞已经正式入驻速卖通开设官方旗舰店,成为该项目的首个合作伙伴。据悉,奇瑞在俄罗斯全境拥有近 100 家线下门店,在速卖通旗舰店主要想俄罗斯用户提供奇瑞瑞虎3、4、5、 7 越野车型,以及配件、装饰等相关产品。

资料显示,全球速卖通于 2010 年上线,面向海外买家,被成为“国际版淘宝”。是全球第三大英文在线购物网站。截止 2013 年 3 月全球速卖通已经覆盖 2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覆盖3C、服装、家居、饰品等等共 30 个一级行业类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