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2-28 17:23

成都启用国内无人车园区 每车可载数百包裹

《成都启用国内首个无人车园区 每车可载数百包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 联合组建自动驾驶新能源卡车技术公司

2018 年 4 月 2 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 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 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新技术公司将依托G7 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海量实时数据、普洛斯的全球开放物流生态体系以及蔚来资本的丰富汽车产业资源,通过广泛的产业合作和跨界资源整合,前瞻性地定义下一代智能化物流运输工具,研

日本山手线实施自动驾驶试验:应对人手短缺

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1月7日凌晨向媒体相关人士展示了使用山手线最新E235系列车的自动驾驶试验。

英特尔自动驾驶团队调整,工作重心从硅谷转向以色列

根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英特尔在硅谷的自动驾驶研究院确认已进行裁员数十人,今后相关活动将围绕 2017 年以 153 亿美元收购的以色列公司 Mobileye 展开。Mobileye 在去年位于 Palo Alto 的初创公司 Eonite Perception,这是一家通过使用激光雷达进行 3D 地图和跟踪的软件公司。

又有两家企业获得在加州道路测试无人车许可

网易科技讯10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法雷奥北美公司(Valeo North America)与美国电动汽车公司Wheego一起,获得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证。加州车辆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本周宣布,这两家公司的相关项目获得批准,项目涉及一辆汽车和四位司机。获得加州车辆管理局颁发的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证,已成为企业在无人驾驶汽车这一新兴领域正在取得进展的一个方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韩旭:实现 L5 级别自动驾驶至少还要几十年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韩旭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在任何情况下,自动驾驶要做到像人开的一样(L5 级)还需要几十年,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他对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的到来比较乐观,「它来的速度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很多。」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Monet Technologies 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 2. 5 亿日元(约合 227 万美元),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份。新投资将使软银在该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从现在的略高于 50% 降至 40.2%,丰田将持有剩余 39.8% 股权。

福田汽车:目前和京东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福田汽车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全实现了 L3 级半封闭区域的自动驾驶,包括地图自动生成、自动转弯、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车辆自动变道等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目前和京东集团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获超2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领先的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本轮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既有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

加州允许无司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周四,一项法案经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无任何操作人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从而让旧金山附近一家私人商业园区可能被准许测试无人驾驶公交车。包括Alphabet旗下谷歌、福特、本田和特斯拉等15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初创企业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被允许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但根据目前该州的规定,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时,驾驶员座位上必须有人,以?

百度提出自动驾驶仿真系统 AADS

美国时间 3 月 27 日,百度论文登上《Science》杂志子刊《Science Robotics》,该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AADS 系统包含一套全新开发的基于数据驱动的交通流仿真框架和一套全新的基于图像渲染的场景图片合成框架。通过 AADS 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时可提升测试效果,不断精进自动驾驶算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