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2-27 21:35

1药网母公司111集团任命陈阳为CFO 曾任爱康CFO

《1药网母公司111集团任命陈阳为CFO 曾任爱康CF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11集团助力中新药业数字化转型

9月12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后,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111集团(下有1药网、1诊、1药城,股票代码:YI)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特别是在医药行业其品牌影响力更是得到空前提升。近日,111集团宣布与上市药企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新药业,股票代码:600329)达成合作,中新药业将借力111集团的互联网渠道、技术优势,推动数字化转型。据了解,中新药业将通过111集团旗下B2B医药平台1药城平台实现

易观发布2016医药电商研究报告: 1药网活跃用户数位居行业第一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智库发布《中国医药电商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6》,该报告立足医药B2C行业,剖析了2016年中国医药电商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报告显示,中国医药电商市场进入启动期,市场规模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续增长,医药B2C主流企业形成,其中1药网以其完善的“医+药”大健康生态圈布局表现突出,领跑医药电商。

1药网于刚把未来压在了互联网医疗上

“我最怀念的还是那段创业历程,那些人、那些事。”现任岗岭集团(拥有1药网、1诊、1号药城等子品牌)董事局执行主席、联合创始人于刚,首次向网易科技透露过去1号店的创业感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