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2-26 15:42

苏宁10亿补贴家电 侯恩龙:不是所有同行都能干

《苏宁10亿补贴家电 侯恩龙:不是所有同行都能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字千金”求下联结果出炉,网友们都太有才了

一副对联,衬托的是春节的气氛,传承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然而,现在的人们,又有多久没有自己写过对联了?春联这一传统习俗又有多少人记得呢?1 月 28 日,重庆金融中心被一则巨幅对联点亮。上联是“上网上街上苏宁”,下联是“对个下联行不行”。这副巨大的对联,也重新唤起了大家对于春联的关注。加上一等奖价值 7000 元苏宁卡的高额奖励,这一次“一字千金”的对对子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截至 2 月 3 日活动结束,网友们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苏宁云商IT总部后台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坚日前透露,苏宁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指南针系统”已经全面上线,仓库配送将更快。 过去,苏宁南京、北京、广州、上海的自动化仓库,近15亿元的设备都是由供应商集成提供的系统来控制的。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此方案不但经济成本高、运维响应时间长,而且更关键的是集成商提供的WCS系统原本更多的是面向于制造业,缺乏对电子商务业态的贴近,业务灵活性及

苏宁首发白酒消费趋势报告 85后为白酒消费生力军

当前,整个白酒行业的市场容量正在继续扩大。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 2016 年,白酒制造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数量达到 1578 家, 2016 年白酒行业总产量达到135. 84 亿升,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47%,白酒制造行业销售收入为6125. 74 亿元, 2016 年行业利润总额为797. 15 亿元。在白酒业的金九银十到来之际,苏宁对外发布了白酒行业趋势报告,报告中分析了白酒行业的三大趋势。趋势一:年轻用户成为白酒新主力军根据苏宁易购的

未来已来 苏宁长虹超品日描绘智能生活场景

6 月30日,长虹美菱携自家众多智能家电产品登陆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开启智能家电全线让利活动。据了解,消费者仅需1999元,就能将彩电、冰箱、空调家庭必备三件套带回家;同时,每个千元档也有不同抵现折扣;最后消费者还可以在苏宁易购平台领取千万红包、代金券,在低价基础上进一步享受立减400元、赠送一年腾讯视频会员服务等优惠。图1:苏宁易购长虹美菱超级品牌日 苏宁长虹共推神曲歌曲 传递智能生活理念 今年是AI话题爆发的一?

苏宁布局大家电领域 成立Biu+联合实验室

今日,苏宁宣布全面布局大家电领域,成立了苏宁生态链基金和Biu+联合实验室,同时连发了 12 款小Biu产品,包括冰箱、洗衣机、扫地机等。据了解,Biu+联合实验室将通过模拟用户需求,优化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

家装季除PM2.5健康空调大热 真假自清洁一招辨真伪

金九银十,家装市场进入旺季高峰,空调选购也出现了新热潮,其中以自清洁、除PM2. 5 为主要功能特征的健康类空调最受欢迎。家装季空净合一空调大热 自清洁单日销量增56%以苏宁海信超级品牌日活动为例,海信空调单日销量同比增长48%,在零售业和空调业双双不景气的背景下,十分亮眼。这其中普及第三代舒适变频的健康空调战略功不可没,其拳头产品第三代舒适变频男神小智,具备温湿双控自清洁功能,超品日当天销量同比增长56%。中国?

东北华北持续降温 苏宁帮客地暖清洗服务遇热

在冷空气影响下,东北局地迎来大雪,华北也出现了个位数的低温天气。北方天气多地转凉,专家提醒民众,过冬的打算要提上日程了。地暖作为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采暖方式,在北部和中部地区有着广泛的应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地暖采暖。冬天使用地暖,整个屋子温度都很平均,因为地板发热,由下而上进行传递,人就是脚温头凉,感觉很舒服。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地暖也需要及时清洁。记者了解到,如果地暖用久了,因其管道中长年

国庆来袭 苏宁农村市场开启返乡购物热

国庆假期临近,充足的放假时间也给了消费者更充裕的购物选择时间。为满足长假期间消费者购买家装的需求,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了“乐享国庆,全民嗨翻天”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周期长、折扣力度大,让消费者在享受品质生活和悠闲假期的同时,得到更多的消费实惠。2400家直营店同步放“价”,家电产品超值放送目前,2400家直营店国庆大促已经全面开启,从9月28日到10月8日全面“放价”。活动期间,百大品牌、千款单品参与国庆促

“彩电寒冬年”逆势增长,苏宁缘何成最大赢家?

2018 年,中国彩电行业承压前行,量额齐跌。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达到 4705 万台,零售额达到 1433 亿元,分别同比下跌1.1%和9.5%。线上,彩电市场仍以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占据主要市场份额,三家合计占比高达98.8%。其中,苏宁增长最快,彩电零售额同比涨幅为25.4%。线下,苏宁表现最佳,保持线下市场的领跑势头。此外,在消费尺寸、OLED、QLED、激光电视、量子点电视?

苏宁为消费者承包库尔勒香梨园,总裁化身果农亲自采摘

秋季干燥易上火,吃一颗梨子清热润燥,是不错的选择。味甜汁多的库尔勒香梨,是许多消费者购物车里的常客。 10 月 13 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来到新疆库尔勒香梨产地,在库尔勒市副市长霍金龙的见证下,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签订了产地直供战略合作协议。优质的库尔勒香梨将通过苏宁易购独特的O2O融合渠道,直供给苏宁的用户。(苏宁易购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签署协议)当天,卞农除了来到库尔勒香梨种植基地亲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