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2-21 09:28

货拉拉宣布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由高瓴资本、红杉中国领投

《货拉拉宣布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由高瓴资本、红杉中国领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2月21日消息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宣布已完成由高瓴资本D1轮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2轮领投的融资,此轮融资额为3亿美元,由钟鼎资本、PVCapital跟投,顺为资本、襄禾资本、MindWorksVentures、零一创投等老股东也持续跟投...

货拉拉已经获得4轮融资...

高瓴将以董事的角色,继续大力支持货拉拉,相信在创始人周胜馥的带领下,货拉拉能够凭借互联网、人工智能和深厚的物流行业经验,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货运服务,引领整个行业迎来新时代...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Shing在香港长大,斯坦福大学学成归港,随后投入到“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是香港新一代“双创”企业家的典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