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2-20 08:55

沃尔玛美国电商业务发展迅速:销售额增长43%

《沃尔玛美国电商业务发展迅速:销售额增长4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到底什么才是电商的最终出路呢

不论是马云口中的“新零售“,还是国务院提出的“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都指明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面对来势汹汹的全渠道浪潮,不少线下门店、传统零售商也开始尝试线上、线下融合之路。对于很多因为转型互联网却遭受更大危机的传统企业来说,最大的坑不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得不到回报,而是决策者的认识还没有迈过门槛就跟风做电商。现在很多企业对于互联网化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互联网化就是要在网上开店,然

四十年光阴,电商有战事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 在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改革浪潮中,中国涌现了一个崭新的群体:企业家。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时代下的生存密码,个人奋斗与历史进程的息息相关,新的商业文明萌芽壮大。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中国,那么,电子商务就改变了商业。回看四十年,梳理中国电商史,潮起潮落,成王败寇。双十一在即,亿万网民在守候狂欢时刻的到来。马云、张近东、刘强东们,在我们清空购物车的每一瞬间,他们正在零距离?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电商还是“电伤”?

借力“一带一路”打开电商新格局 丰趣海淘引领贸易数字化新浪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下简称《规划》),作为规范和指导未来5年国家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首次将网上丝绸之路建设作为我国未来五年的优先战略重点行动。日前,“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已经成为“一带一路”设施互通的核心要义,是推进各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基础。网上丝绸之路实施的关键路径是围绕通关、商检、结汇、退税等方面,沿线国家间进行政策沟通、标准协调、一致和互认,建立?

“电商+内容”营销赋能品效合一,「京条计划」成果锋芒初现

如果说「京腾计划」作为社交与电商的一次“伟大携手”,为京东打开了电商跨界新格局的大门,那么今年9月,京东与“内容巨擘”今日头条联袂打造的“内容+电商”新模式——「京条计划」,则意味着京东在这条跨界之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如今,经过双方几个月来战略合作的不断推进,「京条计划」成果初步显现,联想、小熊电器、vivo手机、方太等一大批广告主在与「京条计划」的合作中均取得良好效果,一系列精彩投放案例也成为

让“电商”拥抱“店商”, 小e到家领跑“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概念的诞生,诠释了未来市场中“线下线上和物流”三者结合发展的趋势,代表了现代社会已从价格消费渐渐进入价值消费的转型。O2O的概念正在被赋予新生的意义,新零售时代正在强势席卷而来……线上线下握手言和,“电商”拥抱“店商”在“互联网+”的刷屏年代,实体店商正在适应互联网对整个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从“相杀”变“相爱”,线下的企业亟需拥抱互联网,注入新的力量,找到长足发展的新出口。无独有偶,线上?

沃尔玛宣布30亿美元收购电商创业公司Jet.com

网易科技讯 8月8消息,据CNet报道,沃尔玛希望通过收购Jet.com将自己的在线业务提高到新高度。这家零售巨头周一表示,以30亿美元股票和现金收购了Jet.com。

引领电商精准扶贫风向标 网库模式被人民日报大篇幅报道

3 月 13 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显要位置,以《网库集团 开创电商扶贫新局面》为题,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电子商务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总结盘点。附:人民日报全文: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县域电商,大胆探索“互联网+产业+扶贫”的模式,走出了一条“互联网+”发力扶贫的“网库道路”,用电商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互联网+扶贫”的网库模式“互联网电商扶贫”是“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的一项重要的扶贫

O2O走心,电商走肾

打算写这一篇的原因,是因为知乎上有一个问题:「O2O模式是不是一个大趋势,会取代传统电商么?」我的回答很简单:O2O是服务业,电商是零售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