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2-18 15:01

人人车回应“破产”传闻:消息不实

《人人车回应“破产”传闻:消息不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干货|人人车运营总监谈PM

范秦前戴尔中国校园市场销冠;前百度资深商业产品经理,全在行唯一的双9. 9 分话题行家。曾带领团队,濒死产品实现一个季度翻身逆袭,客户量*10,负责过增长黑客、供应链运营,品牌广告策略等多个传统PM不会涉及的领域,有多个快速翻倍的战例。一、我就是我我是谁?我是做销售的,我们是整个中国第一个在校园市场流水破亿的项目,我是项目第一人,做了三个季度的销冠。我是做市场的。广告背后投放策略是我们在做的,包括怎么去选择代

后车源时代,二手车电商如何决胜?

相比于中国二手车市场整体规模的扩张,二手车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率仍然偏低,二手车电商未来的增量空间依然巨大。

人人车联合多家汽车厂商成立新能源生态联盟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今天宣布,联合长安、奇瑞、上汽集团、比亚迪、知豆汽车等多家知名汽车厂商成立“人人车新能源生态联盟”,将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的指导下,统筹多方资源优势,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升级,打造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共赢的局面。

二手车电商烧钱模式缠斗三年:“收割者”是汽车交易平台

“大部分二手车电商现在很迷茫,‘烧钱’获客模式一旦开始,就很难停下来。”一位二手车电商业内人士称。事实上,如果没有入口资源,二手车电商就只能采用这种野蛮的方式获客。比如,有些公司常年坚持打 “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广告,和此前已经撤下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含义相近。但现在已经可以给商业模式做个判断了:二手车电商在市场上经过三年的厮杀,交了高昂的学费,现在仍然无法盈利,商业逻辑已经宣告失败,转型是?

二手车电商上演淘汰赛 易鑫要做资源整合者

近日,商务部、公安部、环保部联合发文,请各地 4 月 14 日上报有关取消二手车限迁情况,对进展缓慢的地区,将报请国务院适时启动督查。随着二手车限迁在全国范围逐步落实,我国二手车市场将进入加速发展通道。 近几年,众多平台相继在二手车市场展开角逐,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不过伴随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各类平台分化加剧,过去一年已停业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接近 20 家,而以易鑫为代表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发展迅猛,汽车电

人人车论坛精选:我的逍客购车经历

在我国,汽车越来越普及,车一方面是代步工具,另一方面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是国内二手车消费市场还不健全,大众买车的第一印象就是要买新车,但是总有要买二手车的人,于是在广大前辈的前赴后继下,我也走上了二手车的“不归路”。

技术创新获行业认可 人人车荣获2018年度“汽车”类绿色应用奖

近日,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期间,由安卓绿色联盟发起的“ 2018 年度绿色应用”评选结果出炉,依托在人工智能领域上的持续创新,以及在安全规范、隐私保护技术上的突出贡献,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荣获 2018 年度“汽车”类绿色应用奖。据了解,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是应用设计、开发、前沿技术创新及应用分发交流的顶级技术盛会,鼓励在人工智能、AR、安全及游戏加速等方面进行联合创新。大会集结了阿里?

对话人人车团队:创业两年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在媒体和创业圈都在高喊着资本寒冬的9月,人人车对外宣布了新的一轮融资,D轮1.5亿美金,投资方包括汉富、腾讯、顺为、普思等明星资本。这是两年内人人车的第4次融资,总额超过了2.6亿美金。资本的逆势助阵,源于人人车创立的没有中间商的二手车交易新模式,并从月销售20辆到现在的18000辆,两年内增长9000倍,创下了行业的最高纪录。而这一切,都是从2014年春末,四个联合创始人聚在上地科实大厦开始的。这是成立以来,该创始团?

生态战略升级 易鑫全周期时代

近年来,以新车电商、二手车电商、汽车后市场为代表的各类互联网平台蜂拥而起,但各平台相对独立且分散。 2017 年是汽车电商模式面临全面升级和结束头部争夺战的一年。原有的野蛮生长和烧钱战即将结束,生态化能力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的比拼拉开序幕。 作为国内总交易规模最大的汽车互联网生态领导者,业内唯一一家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互联网巨头注资的企业,在诞生之初易鑫就坐拥业内最大的人+车数据资源。其核心价值正是

二手车电商重获资本垂青,谁是背后的推手?

王清翔认为数据分析在企业运营中扮演“推手”角色9月,继人人车宣布完成D轮首笔融资1.5亿美元后,瓜子二手车也宣布获得A轮融资2.5亿美元。二手车电商企业又重获资本垂青。而在此之前,因二手车市场总交易量增长缓慢、电商企业盈利难等问题,二手车电商行业曾一度经历资本寒冬。在新资本引入后,如何撬动市场——拉升交易体量、提升运营效率和寻找新赢利点,成为二手车电商企业和资本市场最为关注的课题。这也是国内首家最大二手车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