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1-25 10:16

又添新机!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已达51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据顺丰集团官微消息, 1 月 25 日,顺丰航空再添新机,正式接收一架注册号为B-208R的B767-300BCF全货机。加上之前购入的飞机,目前,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已达 51 架。

据了解,这架B767 型全货机是顺丰航空于 2019 年投入运行的首架新运力,载货量可达 56 吨,将有效提升相应航线及辐射区域春节物流高峰期的快件运输时效。

公开资料显示,顺丰航空成立于 2009 年,是由深圳市泰海投资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民营航空货运公司,也是目前国内机队规模较大的货运航空公司。

目前,顺丰在中国大陆已建有 3 个分拨中心、近 100 个中转场以及 2000 多个营业网点,覆盖了国内 31 个省近 200 个大中城市及 900 多个县级市或城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