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1-25 08:53

拼多多市值报318.38亿美元 超越京东

《拼多多市值报318.38亿美元 超越京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要跪得容易?你需要拼多多的这件宝贝

前不久有个风靡朋友圈的组图,叫“我们是谁”。早先的几版还是带着自夸的,后来就变成了伤感的自嘲—— 嗯,网店主管遇到傲娇VIP客户,公关接待来搞事情的记者或大V,既要使出“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的技巧,又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分分钟跪下”也是在所难免。 如果说这种“跪”还主要是跪在情感和意识层面上,那么下面新闻里出现的这两种跪,就是实操层面上脆生生的跪了—— “央视盘点‘双节之最’:云阳交巡警跪地托?

京东再“卖队友”:坚果R1保护壳致真机曝光,外观有点不给力

如果说5月15日老罗发布的手机相当震撼的话,那评价君相信绝对不会是下面这个样子。但最近京东又出现了状况,商家提前把坚果R1的保护壳上架,这也导致坚果R1手机的外观直接就被放在了网上,只是和想象中不太一样呀。从设计上看,这款手机没有采用齐刘海儿屏幕,也不是传说中的“美人尖”异形屏,只是普普通通的18:9手机,顶...

苹果iPhone8还没用就爆,果粉狂洗白,京东:我招谁惹谁了

去年三星Note7手机爆炸事件搞得沸沸扬扬,虽然最后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但是三星刚开始的态度并不好,尤其是对于国行用户更是如此。先说是用户自己的问题,是把手机放到微波炉里加热引起得,当时韩国很多媒体还都做了报道,说中国用户在敲诈三星。后来又有人引导网友,说是某手机品牌找人做的,是为的是打击三星。借吧极速有...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京东发布无人配送车 已开始路测 明年或商用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日前,京东集团对外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无人配送车已经进入道路测试阶段,10月份即将开始试运营,明年有望进行大规模商用。负责智慧物流研发的京东X事业部总裁肖军表示,京东无人配送车可以实现针对城市环境下办公楼、小区便利店等订单集中场所进行批量送货,其灵活性和便捷性将大大提升京东的配送效率。据悉,京东此次发布的无人车和配送模式将具有如下特色:无人车体积较小,长宽高分别为1m、0.8m、0.6

从零起步到月销230万,萌妈的拼多多成长记

每年 11 月网友们都牟足了劲趁双十一囤货,但对于拼多多粉丝来说,给力的促销早在 10 月份的周年庆就开始了。今年 10 月,萌妈童品店铺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 230 万,净利润达 30 多万元。店主萌妈说:“这一个月时间赚了我之前将近 10 年的工资!” 在入驻拼多多之前, 80 后萌妈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拿着 3500 元的月薪,生了宝宝后开销大增,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萌妈夫妻俩常常为了拮据的生活费吵架,?

勇夺京东/天猫双平台双料冠军: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元旦迎销量开门红

今年元旦,华为旗下的一款主打办公娱乐属性的轻薄本,以“黑马”之势在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卖得大火!创下了天猫全网销量第一,京东轻薄笔记本销售额第一的好成绩,一举夺得元旦电商平台笔电产品“双料”冠军。

招募啦!京东招募体验达人SHOW出真实感受

3 月 29 日至 4 月 6 日,京东 4 月精选店铺超级品类日招募达人免费体验产品,达人可通过京东智能数码微博微信及京东智能社区报名参与。自招募以来,活动就受到了广大达人们热情的关注和支持,迄今已有数以百计的达人踊跃加入了此次的招募活动中。参与测评的达人可从商品购买、物流、售后等多个维度体验购物全程,并图文并茂秀出体验与感受,旨在为消费者还原客观真实的京东店铺购物现状。微博报名连接:https://weibo.com/57213645

消费升级成就了拼多多

导语:发现拼多多这个流量富矿并不难,但如何借得东风,分一杯羹,商家除了要有一定的运营优势,读懂拼多多的消费升级逻辑也十分必要且日益关键。几十万入驻商户,两亿忠实用户,自 2015 年 9 月上线,两年的时间,拼多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同时完成了供给和需求的大量集聚。从表面上看,这无非就是又一个电商平台。但无论是 2015 年还是更早,明明已经有了那么多的电商和实体商圈,拼多多的异军突起,或者说众多拼多多商户的成功,?

2016年BIAZE(毕亚兹)京东全年销售额破亿?这只是个开始!

如今,数码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如影随形,为日常出行、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乐趣。数码电子产品的发展也带动了手机膜、手机壳、耳机、数据线、自拍杆、充电器等配件产业的发展。据悉,精品数码电子配件品牌BIAZE(毕亚兹)近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在2016年京东平台成功完成了一个亿的“小目标”,那么BIAZE(毕亚兹)是如何实现的呢? BIAZE(毕亚兹)是北京福创永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