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1-24 14:06

疑似三星手机Galaxy S10照片泄露 内置新加密钱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 据ethereumworldnews消息,关于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10 将内置加密功能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几个月,根据最新泄露疑似三星手机Galaxy S10 照片显示,该款手机配置了加密钱包功能。

去年 12 月,SamMobile网站曾报道称,三星下一代智能手机添加加密钱包设备,对此三星否认称,这一切纯属猜测。同月份,三星还在欧盟申请了三个和区块链有关的商标,分别为区块链密钥存储、区块链密钥箱和区块链核心。

日前,SamMobile网站再度报道了三星手机Galaxy S10 配置加密钱包的消息,根据泄露的图片显示,Galaxy S10 手机上的确有区块链密钥库(Blockchain KeyStore)功能。并将本地加密货币钱包APP描述为“加密货币的安全和便利场所”。据报道,该应用还将允许用户导入现有的加密钱包,并在设备上设置新钱包。Sammobile还称,该钱包最初只支持比特币、以太坊币和比特币现金,不过预计还会有其他ERC- 20 代币。

目前,三星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至于网上泄露图片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