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1-08 13:47

网易考拉回应售假质疑:加拿大鹅鉴定所售商品为正品

《网易考拉回应售假质疑:加拿大鹅鉴定所售商品为正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考拉合作Otto Simon 欧洲最大玩具商首次入华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欧洲最大玩具经销商Otto Simon签署战略合作,Otto Simon公司的玩具零售品牌Top1Toys将通过网易考拉平台走进中国家庭,其经销的玩具包括著名的“魔术塑料积木”乐高、专业汽车玩具Bruder、水上玩具Waterfun、培乐多彩泥playdoh等,让中国儿童享受欧洲品质的玩具天堂中,寓教于乐中孕育童梦想。 (双方签约之后,Top1Toys人员陪同网易考拉人员参观了位于荷兰阿尔梅罗的首家玩具店) Top1Toys作为Otto Simon的玩具

网易考拉:二次鉴定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要求品牌方道歉

最近,网易考拉的加拿大鹅真假风波闹得沸沸扬扬。 1 月 8 日,网易考拉正面硬刚,发声明称经过自己和加拿大鹅官方双方双重核查,这件加拿大鹅是正品,要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举报,要求加拿大鹅官方为其不严谨、不透明的验真检测流程,向消费者和网易考拉道歉! 一切源于一封加拿大鹅官方发的邮件。消费者线女士因为线头等问题,怀疑在网易考拉买的加拿大鹅是假的。她拍了商品防伪标、水洗标、logo等地方发给加拿大鹅官方邮箱CE@

网易考拉海购下架卡乐比麦片 违规商家被关店

近日,有不少消费者在使用网易考拉海购APP时发现,其刚发布了一则《关于卡乐比麦片下架的声明》。 声明显示,网易考拉海购获悉国家部门相关风险预警后,立即对入驻商家进行排查,并发现有两个入驻商家在销售不符合通报规定的日本卡乐比麦片。网易考拉海购第一时间将麦片下架停售,并对商家进行关店处理。对于已经售出的商品,网易考拉海购目前正主动联系消费者并代商家先行赔付。 对此,较多消费者在关切之余仍保持理性。“毕竟日

网易考拉空中店今起航,打造全新购物场景

8 月 17 日,由网易考拉联合海南航空旗下喜乐航共同打造的“万米高空洋货店”,正式在HU7805 次航班上开业了,同期从北京飞往芝加哥的航班也享受了空中购物的服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易考拉和喜乐航正在持续扩充航线,以此来满足用户体验空中购物的需求。洋货在空中售卖这种跨界之举,在业内人士看来,是打造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景。 洋货店首次上空,所乘坐该航班的乘客对此非常好奇,纷纷拿起Pad逛起了网易考拉。记者现场了解到

新西兰国宝级保健品汤普森与网易考拉开启战略合作

2018 年 4 月 11 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新西兰天然保健品牌汤普森Thompson’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汤普森Thompson’s 正式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线,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草本与营养产品。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左)与汤普森所属澳大利亚Integria Healthcare总公司 CEO John Kavanagh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葛甘楠女士也对网易考拉与汤普森品牌所属Integria Healthcare集团此次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

网易考拉让旅行回归本质 全力打造新消费时代良性生态圈

在新消费环境下,旅行依然是大多数中产阶层家庭最为普遍的爱好,尤其跨境出游更是他们钟爱的休闲度假方式。但由跨境出游引发的消费困扰以及出行烦恼等因素,却消耗了他们大量的时间成本,以致失去了旅行和消费的初衷。基于对消费者真正需求的洞察,近日,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发起了“购物=旅行的1%”活动,号召国内消费者回归旅行的本质。为了更好的向消费者传达这一理念,网易考拉海购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在杭州萧山?

品质出品牌 网易考拉海购登榜“年度行业领军产品”称号

2017年1月6日,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终巅峰榜评选活动”揭晓年度巅峰榜单,网易考拉海购荣获年度行业领军产品称号。 据了解,“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终巅峰榜评选活动”是对2016互联网最强势力的甄别和表彰,评选奖项设置有企业(品牌)、人物、产品(平台)、媒体四个大类别,最终评选结果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影响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咨询独家评估体系模型,由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终巅峰榜评委团根据?

波兰乳业品牌兰雀授权与网易考拉合作 看重其正品属性

1 月 30 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波兰国宝级乳制品品牌兰雀对外宣布双方合作升级,除跨境业务外,双方将在大数据、市场推广等方面全面合作。兰雀表示,其看重网易考拉的正品属性,将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平台,把来自波兰的正品优质乳制品,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图为现场签约照)兰雀是一家专注进口奶制品的公司,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来自全世界范围内黄金奶源地的优质奶制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兰雀表示,对网易考拉

双11最强预热!网易考拉推出抢先购贵就赔

还在数日子苦等双 11 的到来?还在担心双 11 会抢破头?现在,买进口商品不用再等到双 11 当日,上网易考拉,双 11 抢先购! 10 月 20 日零点,网易考拉推出“海淘拾货季”,双 11 神价提前享,全场最高折后 188 减100,99 元可买 12 件进口好货,让你百元买遍全世界。除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力度外,网易考拉还力推抢先预订全球好货的“抢先购”和只求最低价的“贵就赔”两大玩法,让用户提前锚定心仪好货,畅快购买,买贵还能赔! (图?

网易考拉牵手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首推欧瑞家品牌

9 月 15 日,网易考拉海购的欧洲之行走到瑞士站,与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旗下自有品牌的Orange Garden欧瑞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场推广、自营直采等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和网易考拉的合作也成为了Migros集团首次正式大举进入中国市场的象征。此次,Migros集团将以“Orange Garten欧瑞家”官方旗舰店的形式出现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把瑞士高品质的食品、日化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等推荐给中国消费者,同步瑞士生活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