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1-02 21:35

美团宣布酒店单日间夜量突破200万

《美团宣布酒店单日间夜量突破2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回应“小象生鲜门店关闭”:正进行试点期内调整

今日,针对美团旗下新零售业态小象生鲜常州、无锡门店即将关闭一事,美团方面回应称,小象生鲜正进行试点期内的调整。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将于本周闭店,北京 2 家门店将继续保留。本次调整完成后,小象生鲜的经营范围将缩小为 1 个城市的 2 家门店。

美团可能招致反垄断调查——合并大众点评后拼命“抽血” 商户萌生退意

“现在还在犹豫中,如果退出会丢掉不少份额;如果继续,成本就会提高太多,难以承受。” 17 日,济南好家餐饮公司总经理孙仁云颇为无奈地对经济导报记者说道。 孙仁云之所以说出上述话语,是因为美团合并大众点评后,有计划地对商户大幅提高了佣金比例。据经济导报记者了解,美团将团购抽成比例从合并前的1%-6%提升至10%-15%,部分原团购抽成比例为12%-15%的行业也被提升至15%-18%。此外,部分行业还要缴纳数额不等的“上架费”,

美团否认“本周开启新一轮裁员”:误会 系晋升答辩

今日,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美团点评最快将于本周三开启新一轮的裁员,涉及部门为​用户平台、到店。人事部门已经预定了公司几乎所有的会议室,时间范围从本周三至下周五。对此,美团HR在下方评论回应称,误会,会议室订满是因为安排了晋升答辩。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美团回应“因二选一遭处罚”:谣言 未受到不正当竞争处罚

针对因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而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25 万元一事,美团官方回应称,这一消息系谣言,美团并未受到​不正当竞争相关处罚。

美团旗下支付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美团旗下的持牌支付机构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