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12-29 17:04

蘑菇街调整假货处理规则:主播售假将被禁播

《蘑菇街调整假货处理规则:主播售假将被禁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规要求,凡商家出售假货,情节较轻者扣25分,删除商品、限制发布商品10天、店铺降权10天、限制参加任何官方资源活动20天的处理;情节严重者扣50分,删除商品、店铺限制发布商品15天、店铺降权15天、限制参加任何官方资源活动30天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者将没收保证金和清退店铺...

若发现卖家存在违规推广、发布假货商品的行为,蘑菇街将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对出售假货的卖家进行采取商品下架、商品删除、限制上新、店铺降权、限制提现、扣除保证金、店铺监管、清退等处理措施...

b)卖家出售假货,情节严重的,蘑菇街将扣50分,删除商品、店铺限制发布商品15天、店铺降权15天、限制参加任何官方资源活动30天的处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