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12-13 13:56

拼多多双12战报:九小时超去年全天GMV

《拼多多双12战报:九小时超去年全天GMV》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官方回应”支持刷单”描述歧义已删除内容

据新浪科技3月8日消息,拼多多在自己公号上“安利”电子面单时引发网友质疑,该文章内容写有“100%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可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这句话被众多网友认为拼多多在公然支持“刷单”。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消费升级成就了拼多多

导语:发现拼多多这个流量富矿并不难,但如何借得东风,分一杯羹,商家除了要有一定的运营优势,读懂拼多多的消费升级逻辑也十分必要且日益关键。几十万入驻商户,两亿忠实用户,自 2015 年 9 月上线,两年的时间,拼多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同时完成了供给和需求的大量集聚。从表面上看,这无非就是又一个电商平台。但无论是 2015 年还是更早,明明已经有了那么多的电商和实体商圈,拼多多的异军突起,或者说众多拼多多商户的成功,?

拼多多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下架”

今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App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鲸吞网:回看拼多多的“被封杀”,再看它的Q3财报

鲸吞导语:鲸吞,让你更懂社交新商业 前段时间,不少拼多多用户反映,分享到微信群里的链接打不开了,页面显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停止访问”。 看样子,这是拼多多又......又一次被微信封了。近年来,拼多多在微信平台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这种“封杀”对于拼多多而言应该早已见怪不怪了。 有媒体曾援引接近“拼多多”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仅 2017 年“拼多多”就被微信封杀过 1000 多次。 先分享?

拼多多公益行动再起航 联手心安基金开展助学资助活动

2000 吨山西滩枣、百万斤中牟大蒜、 50 万斤渭南青皮核桃、震后雅安的猕猴桃、滞销的库尔勒香梨……拼多多助农扶贫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滞销农产品销路,获得了发改委、人民网等集体点赞。去年,平台“爱心助农”项目上线,已扶持起一批有爱心的新农人,在帮助农户产业脱贫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仅在产业上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今年,拼多多在公益活动上亦加足马力,开展了多项定点扶贫公益活动。前不久,拼多多与上海心安公益基金会?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大于恶意揣测

针对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近日,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指控拼多多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该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7. 1 美元。而隔夜拼多多股价仅在盘初小幅下跌,随后拉升,当日收涨11.66%至19. 15 美元。

“睡不醒头”难打理?拼多多有秘诀

“睡不醒头”什么鬼? 科普一下,“睡不醒头”是lob头的一种,长度在下巴到锁骨之间,也就是中长发。看起来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感觉就是“睡不醒头”。这种乱糟糟的感觉其实不是真的不修边幅,而是刻意打造的一种效果。很多人都觉得这种乱乱的既视感,真的很难get,尤其是手残党。 打造“睡不醒头”需要一个用着顺手的卷发棒,小编格外偏爱梳子连带卷发一体的卷发器,用起来实在简单。开关和档位的控制都在?

拼多多:2018年GMV达4716亿元 拟再融资超10亿美金

【TechWeb】2月6日消息,拼多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2018财年部分运营数据以及后续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此次后续发行股票由两部分组成,其中拼多多拟公开发售37,038,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此外以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持股股东拟发售14,815,000股AD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